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以“踏空”机构角度去做当下的布局

常长亭:以“踏空”机构角度去做当下的布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科技部:科技部部长表示,我们正在组织编制面向未来15年的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围绕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科技需求,加强科技改革发展的顶层设计。




据媒体报道,电子元件公司AVX宣布对TAJ和TLJ钽电容系列产品加价,各品种涨价幅度12%-20%,新定价将从5月交付开始生效,直到9月底。由于钽电容具有能量密度高、体积小、耐高温等特性,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电子产品中。


【盘口点评】

常长亭常挂在嘴吧上的一句话:“炒股票是以一生的事业来看待”。不是看到涨就兴奋,看到跌就无精打采。不论是涨跌,都要用平常心去对待,特别是自己专注跟踪的潜力股,不论是涨与跌都要好好地跟踪。特别是在低位异动之际,更要学会从中悟出主力机构们的用意所在。


今天沪深两市盘口跌幅榜中,壹网壹创值得买中新赛克上海洗霸神驰机电等都是涨睛巨大的个股。而这类个股也是近一年来,市场攀高的个股,是多数股民望而兴叹的个股,对于老的股民基本上只会欣赏,不太可能去参与的股票,这也是今天,常长亭出主题文章《以踏空机构角度去做当下的布局》的主要目的。也就是说,市场不会仅仅我们普通股民部分踏空,更多的依旧有一大批主力机构们踏空——从移动互联网媒体上的各类观点中,也能品味到踏空机构不少。


常长亭在公开盘后博 客文章里强调,以26年的实战经验与多数股民进行交流强调到:“留意身边的细节,有大批踏空,有大批唱空,说明此时的A股风险极小,踏空的机构们往往制造恐慌,制造恐吓来达到下跌目的,让更多的廉价筹码拱手相让——其实,有一些自信的老股民们,都明白这一点,但今天文章要与大家叙述的观点非大方向,反而是给大家一个小点点。


用一个简单的案例比较:大牛股300792壹网壹创值得买这类股票的共性是什么,不妨大家去找一找,而这类主力机构们,能品尝到如此大肉的个股,从中早已尝到了最大的甜头,而踏空的主力机构们呢,他们弱智吗,他们愚蠢吗。不是,他们只是没有及时领悟到2018年10月19日来的重要政策,他们只是偶然的误解了重要窗口的背景。而有一类股民会固执不已,但主力机构们却不会一错再错。所以,他们一边在羡慕着壹网壹创这类大主力,一边在筛选着同类个股。


后浪——推前浪,在中国科技热点的背景下,踏空主力,场内主力会在后市更加合力!市场会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出现更多的一批批壹网壹创。就如常长亭在2019年就反复高调强调:有800元的茅台,就一定会有800元的科技,有一个卓胜微,一定会有下一个卓胜微


你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放弃假如,珍惜当下。吃透重要的国家政策,用一颗中国政治自信心去深入挖掘和发现下一批历史新高的科技含金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