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常长亭:我的眼里不仅仅有“沪硅”

常长亭:我的眼里不仅仅有“沪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中科院背景、创始人的少年天才路,资本宠儿,明星光环加持下的寒武纪即将 IPO 的消息格外引人注目。6月2日,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33次审议会议结果显示,同意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寒武纪”)发行上市(首发)。 寒武纪今年3月26日进入科创板“考场”,经过两轮问询后快速过会。历时68天,再次刷新科创板审核速度。


【盘口点评】

有这么一首歌“我眼里只有你”——可我要告诉大家,我的眼里不单单有沪硅,还有其他的类似沪硅的相关个股。记得去年此时季节中,有八成的股民害怕“外围事件”影响着中国A股市场,担心着华为事件带来的恐慌情绪,会直接将中国经济影响数据。今年,不仅仅有“外围事件”还伴有500年罕见的Y 情事件,那就更加让9成股民担心着中国经济,担心着中国A股市场。


只有一成的股民自信的股民,深知中国的股市与各类经济数据指标是无关连的,而这一成股民深知中国特色政策市场下的A股,越是有外围事件,越是有着各类数据不好看的预期,中国A股越能被政策所扶持——这就是这一成股民最最受益的成功者。他们敢在9成股民害怕恐慌之际,大胆地,大肆地,自信地,爱国地看多做多。


我的眼里只有你——科技!我的眼里不单单有你——沪硅!这两句话,能够让跟随常长亭的股民们最最直接的思路和方向。记得在去年此季里,常长亭在盘后日志中,用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中国股民需要有爱国情怀。否则,你会失去最大的国家厚 报机遇。去年此时,国产替代——不单单是中央的口号,而且是实实在在地实施节奏。注册制科创板不仅不会抽X影响主板,反而会更加激励着主板同类科技创新股。来到今天,科创板注册制已接近周年庆时——-科创板的激励之效已是人见人笑。


在历史上,创业板刚刚建板实施之际,市场也是一片地倒喝声,创业板不要参与,风险巨大,科创板同样迎来一片倒喝声,这一片倒喝声来得更多的是一些所谓的专业人员,常长亭反复告诉大家:是投资就有风险,不是因为创业板,科创板才会有风险,主板同样会有风险所在。同样告诉大家,人的一生始终伴随风险,因为有风险所以不断纠偏,减少风险傍身。


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的股民,常长亭依旧提醒大家,必须要用颗中国政治自信心,必须要站在政治角度去看待未来,必须要用战略去年分析判断下单的每一个股票的潜力预期,贵州茅台不是一年半载来到1400元,中国软件也不是从一个月六个月见到100元。为了不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出现口中的“假如”。我们好好地珍惜当下。


今天,常长亭必须郑重地告诉大家:珍惜当下2800点低位处战略布局的重要机会,珍惜当下中国全民上下掀起中国科技的民族风,珍惜当下经济数据预期较差战略入场期,更重要的是珍惜当下中国三翻五令提出“房住不炒”的重要政策下,中国A股依旧处在10年原地踏步的重要时机。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后,自信地与家人交流一句话:我最成功的投资就是20181019将家里的现金全部换进了中国科技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