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思念雨淋格格

思念雨淋格格

雨淋格格是我股市的恩师。

初遇格格,是2012年3月。格格最让我惊艳的是三笔操作:

一是2012年7月17日,以4.78元价格买入600209,8月9日10元价格清仓,不到一个月资金翻倍,让我惊掉了下巴,这世界上还有这样的赚钱速度?

第二笔操作是2013年9月16日,涨停价排队买入600648,当时此股前面已经连续涨停了12个涨停,17日高位放天天量,格格依然不动,直到9月26日才开盘清仓,7个交易日,从42拿到62,7个交易日在上海世贸区买到一套房子,这种高位放量的股票,她敢如此操作,胆量之大,气魄之大,眼界之大,让我敬畏。

第三笔操作是2015年10月12日19.38涨停价买入300191,10月30日,50卖出。不到一个月,资金再次翻翻。此时,我已经坦然,因为我知道,这就是格格。

格格是殿堂级的股票作手。观摩格格的操作,总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出来,塞回去,再跳出来,再塞回。错愕、惊悚、惊叹、倾倒。是我能想到的语言。时常为格格担心,担心她被套,而格格呢,总是一笑而过。对她来说,炒股就是一种游戏,数字游戏,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是雨淋格格的点拨,我才如梦初醒,才发现了炒股的要义,才有了现在的炒股技术。

如果没有雨淋格格,我依然是一只混混沌沌、四处乱撞的股市菜鸟;

如果没有雨淋格格,我的一切努力也都是一场空。


我有一些未实现的愿望,其中之一,去见见我的股市恩师,雨淋格格,但愿就是有生之年,我能成行。

2018年1月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