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空要落空 新高之旅该起航
“3.15”晚会可以起到鞭策作用。监管层如果在A股市场天天搞“3.15”,劣质公司就不可能上市,上市后也应退市,优质的公司如贵州茅台自然就会受到追捧弘扬,股价上到1000元也未尝不可。所谓的价值投资,就是优质的公司股票价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新股发行节奏基本明朗了(每周10只左右),再融资频率和规模被限制了(降低规模将远超新股增速发行规模),对股东野蛮减持的限制举措也应会出台(已持续吹风),现在市场还顾虑啥?养老金开始逐步入市,房地产持续调控挤出资金部分会转向股市,明显会有增量资金进场,投资者的雄心牛胆逐步会生成的。

美联储昨晚宣布加息,利好的美元指数却大跌,利空的黄金等商品期货和美股反而上涨,市场呈现的是“利空出尽是利好,利好兑现是利空”的逆反心理走势。部分投资者怕美联储加息对A股有不利影响,现在可以放心了,加息后美股都能涨,能有我们A股什么事?

周一上证指数探底回升后已经三连阳,分时指标重新转强,维持上升通道的创业板昨日异动,继续看空的估计要落空了。超越3301点的新高之旅该起航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