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回探可以加仓 雄安仍是关注重点
昨日大盘低开震荡走低,上证指数收跌0.46%,两市有15只个股自然涨停,21只跌停。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刺激石化机械、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等涨停成为盘面最新热点,雄安题材新鲜出炉的个股受到市场追捧,世纪瑞尔、国祯环保、北京科锐、中环装备、深圳华强封于涨停。

老牌雄安题材个股连续反弹多日后获利筹码再次回吐而出现重挫,河北宣工、渤海股份、韩建河山、青龙管业、恒通科技跌停,数字政通、先河环保、中化岩土近于跌停。不过作为中长期确定性比较强、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主流热点,雄安题材反复会有表现机会,不时会有黑马股出现,仍是后市持续重点关注对象。

从上周末央行、银监会、新华社文章的表态看,“资本市场不能在处置风险过程中发生新风险”基本已是共识,后期去杠杆的动作不会用力过猛,短期市场压力得以缓解。经过上周四开始的连续4天反弹后,指标好转,市场情绪趋于稳定,大盘拐点有望就此形成,3016点基本上将成阶段低点,大盘二次回探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