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调整是好事,市场走得更健康更真实

昨日大盘深强沪弱,两市有25只个股自然涨停,2只跌停。

深圳3大指数均上涨,而上证指数由于权重股调整拖累收跌,两市有2330只个股上涨,611只下跌,利好作用下个股走势比较平稳。长时间里只有一小撮个股的上涨是不健康的市场,权重股调整是好事,能使市场走得更健康更真实。

在大部分个股严重超跌酝酿着强烈的反弹要求下,在新股发行放缓、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提高限制要求见成效等利好作用下,市场恶化的势头有望逐步得到遏制。但大盘趋势扭转要有量变到质变的时间过程。

最近两个交易日兜底增持概念股走火,奋达科技、凯美特气、宝莱特、星徽精密、安居宝、锦富技术发出员工增持、董事长或控股股东兜底的公告后均出现了涨停,这类股票受追捧是因为董事长或控股股东兜底意味着现价买入这类个股一年内可以只赚不赔。昨晚又有星辉娱乐、科陆电子两家公司发布员工增持、董事长承诺兜底公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