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指数冲高后热点将会再切回创业板、题材股

今日主板强劲回升,创业板震荡调整,上证指数收涨1.66%,深成指收涨1.05%,创业板指数下跌0.33%,两市有53只个股涨停,37只跌停,金融板块、资源股、次新股表现突出。

昨日上证指数再次触及1000日均线受支撑回稳(上证50在年线受到支撑),今日在银行权重股强劲上扬推动下展开反弹。由于上证指数短中期均线系统仍处于空头排列,对上证指数有压制作用,而且3月23日的跳空缺口上方(3263点)也有压力,主板走势还有反复震荡过程,市场重心还难以马上切换到主板,反弹后进行区间整理概率大。

最近两年多时间里,主板和创业板经常是跷跷板走势,此起彼伏,主板大涨时,创业板、题材股反而调整。创业板今日最低1811点,年线1808点,半年线1800点,年线、半年线双线支撑仍有力度。创业板指数中期趋势仍处于上升过程,回档是加仓机会,下方1800点有强支撑。主板指数冲高后市场热点将会再次切换回创业板、题材股。

在看好创业板仍有表现空间的同时,要随时注意贸易摩擦、国际局势变化对市场的冲击,仓位上要有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