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扭转短期趋势 大盘基本调整到位

在最高层罕有的提出要推动包括股市在内的几个领域健康发展的提振下,今日大盘强劲上扬,上证指数收涨1.99%,深成指收涨2.19%,创业板指数收涨3.07%,两市有87只个股涨停,1只跌停。国产软件、高送转、次新股表现最为突出。

今日盘面明显有资金抢筹的迹象,大涨使市场人气得到全面回升,空仓等待的资金将会被吸引继续进场推升大盘,大盘基本上是调整到位了。之前沪深港通北上资金连续多日大举加仓A股的行为在前两个交易日大盘下跌时一度让人感到疑惑,今天就感到释然了,说明港资的嗅觉是比较灵敏的。前几个交易日本博持续强调上证指数1000日均线之下、创业板指数1800点之下是诱空区域,短暂2个交易日诱空之后,今日上证指数一举重新站上1000日均线(目前位置3122点,上证指数收盘3128点),创业板指数也收在1800之上(收于1806点)。

后市创业板走势仍会强于主板,创业板是重展升势。国产软件、高送转、低位次新股短期应会是市场重点。

盘后相关人士表态可能恢复股指期货功能,这个消息也并非是利空,股指期货对股市的影响主要是起到助涨助跌作用,而不会决定市场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