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罗子概率:急求胜葡萄牙踢翻摩洛哥

2018/6/20

2018世界杯罗子概率分析:

罗子概率:急求胜葡萄牙踢翻摩洛哥

葡萄牙VS摩洛哥2018-06-20 20:00

葡萄牙世界排名第4,摩洛哥世界排名41。葡萄牙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8球失10球,摩洛哥近10场战绩6胜3平1负进16球失5球,状态都不错。葡萄牙上一场与西班牙打平,急需本场胜利来扭转局势,摩洛哥上一场输球,虽然也想要赢球,但与葡萄牙实力差距大,双方都要想拼命获胜就要看各自实力,拳头大的说了算。葡萄牙上一场进了3球,火力猛,本场取胜不是难事。2015年以来,威廉希尔开出同样赔率,主队8场全胜。看好葡萄牙胜单选3。预计比分2:0或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