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税如果实施 大盘还会砸坑

今日大盘单边下挫,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跌1.68%、1.78%、1.74%,两市有36只个股涨停,5只跌停,超跌问题股逆市有较好表现。

市场疑惧2000亿美元加税进一步临近落地,资金恐慌出逃,其中北上资金净流出30亿元,上证50成分股率先举白旗出逃,上证50指数跌幅2.37%,跌幅明显大于其它指数。这两周的观点反复提示要防范2000亿美元加税落地对大盘的冲击,周二大盘反弹,许多观点认为要开启一轮反弹了,本投顾却细心发现中证500期指尾盘从最高点涨1.9%回落至收涨1.12%,这就暴露了大盘上涨没有底气,因此周二盘后指出:中证500期指尾盘回落暴露上涨的底气不足;在2000亿美元加税未最后落地前,投资者心里仍是顾虑重重。

2000亿美元加税落地实施大盘还会继续砸坑,如何操作等落地后再说。也许砸到2653点附近时护盘资金和部分抄底资金会有激进的行动,但信心的唤起、市场趋势的扭转需要靠场外新资金的大举入场来带动,估计还得寄望于养老目标基金和郭嘉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