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有压力 远离僵尸股

周三大盘继续走高,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涨1.14%、1.41%、1.1%,两市有42只个股涨停,6只跌停。大基建、油气概念表现突出,芯片、

大盘在2000亿美元加税落地和临近2638点之际产生反弹,连续拉了两个中阳线,今日成交量有放大。但目前还不能就此认为是反转,技术角度60日均线有压力,经过较长时间下跌后投资者信心恢复要有个过程,还有2000亿美元加税虽然落地,但并没有结束,后续可能还会有新的动向出现,对大盘还会有冲击。短期60日均线预计有压力,趁反弹减仓为宜,等待大盘再次回落。中期角度不悲观,经过较长时间、较大幅度调整后物极必反,年内出现一波强反弹还是会有的。

监管部门对公募提五项风控要求,其中一条是严控低流动性证券的持有比例,对僵尸股雪上加霜,僵尸股将会更加无人光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