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推新板和新制将使2449点底部成色大打折扣

周四大盘高开低走,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跌0.22%、0.70%、1.2%,两市有60只个股涨停,7只跌停。高校概念、壳资源股表现突出。

周三指数分时形成小双头、形态不佳,原以为周四能受到外围大涨提振上涨,结果却只是高开回落收跌,可见是A股自身缺乏上涨的动能。除了临近60日均线压力的技术面原因外,更大的因素估计还是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对投资者心理的影响,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突然降临,投资者心理上一下很难接受。

盘后消息有关监管人士放话:科创板和注册制一定要搞成!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对经济发展的作用和意义不可否认,但如果不顾市场状况现在就紧锣密鼓去搞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虚弱的市场将受到资金分流的冲击,10月19日以来的维稳成果将受到损失,投资者信心再次受到抑制,2449点底部的成色也要大打折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