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立实业13涨停的强烈信号:放手干吧,游资们!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涨0.93%、1.68%、1.7%,两市有103只个股涨停,2只跌停。壳资源、低价股光芒四射、大放异彩,文化传媒、网络游戏表现也较为突出。

隔夜美股大跌,A股低开做了消化后即强劲回升,说明现在外围因素对A股的影响是一时的,不会影响趋势。短期三部委支持上市公司回购、放宽再融资条件的利好作用还将继续,大盘有望进一步走强。由于今日低开30点,蓄势更充分,60日均线将不会有强压力。

市场很久没有兴奋的信号了,这次恒立实业14天拉出13个涨停板!这是个什么信号?我的理解是:放手干吧,游资们!游资敢于这样大干快上,是因为高层要搞活市场,游资是活跃市场的主要力量,搞活市场需要游资来出工出力。放松交易监管后,游资重新焕发活力,连续涨停个股成批出现。今日涨停个股103只,其中2涨停的个股有24只,3涨停的有8只,4涨停的有4只,5涨停、6涨停各1只,7涨停3只,8涨停1只,13涨停1只,这时是游资大展身手的时候。

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缩减重组间隔时间(由3年缩为6个月)、支持上市公司回购、放宽再融资条件对前期暴跌过的个股利好比较明显,近日低价股、壳资源股成为市场明星,短期可继续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