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价上涨是解除股权质押风险的最好途径,四两拨千斤

周三大盘震荡回落,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跌0.85%、0.69%、0.45%,两市有62只个股涨停,4只跌停,创投概念表现突出,国产芯片走势也较强。

深交所昨夜点名宣布对大牛股恒立实业、问题股*ST长生重点监控、逐日核查,恒立实业高开后快速大幅回落带动近期牛股群兴玩具、万方发展、江泉实业、亚太实业、富春股份、德美化工等高开后直线跳水,对今日市场人气造成一定的打击。午后大盘跳水主要是跟盘后的一则消息相关,那就是科创板最快于明年一季度推出。科创板将快速推出,让市场再次承压。

目前市场时而利好占上风,时而利空占上风,利空影响大盘下跌后效力减弱,碰到利好就会涨;利好影响大盘上涨后效力也减弱,碰到利空就会跌。中线角度总体上还是稳中看涨。短线大盘回落幅度有限。

科创板将快速推出的消息将会刺激创投概念股再次发威。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缩减重组间隔时间(由3年缩为6个月)、支持上市公司回购、放宽再融资条件对前期暴跌过的个股利好比较明显,而且股价上涨是解除股权质押风险的最好途径,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因此低价股、壳资源股行情还未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