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2449点是该恐慌还是该勇敢

周四大盘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跌0.04%、0.84%、1.16%,两市有39只个股涨停,20只跌停。军工股异军突起,表现亮眼,黄金股、券商股走势也较强。

今日指数跌幅小,但是下跌个股表现比较惨,跌停板个股数量和跌幅达5%以上的个股数量是最近一个多月里最多的一天。临近2449点附近,对后市的担忧让市场人心出现明显浮动,有点恐慌的减仓行为加剧了个股的下跌力度。指数盘中的脉冲仅是下跌抵抗,多头的试盘最终无功而返,深成指创出调整新低,也是四年半的新低。

投资者斗志低迷,大盘仍未有企稳势头,还得继续下探考验2449点,预计2449点难以保全。一旦跌破2449点预计会产生一定的恐慌从而加剧大盘波动,但此时更重要的不是割肉,而是抓取反弹机会。

从周K线来看,不应过于悲观,深成指、周K线指标已是底背离,上证指数、创业板再跌也将形成周K线指标底背离,周K线底背离意味着即使再跌空间也不会很大,跌破2449点诱空成分大,诱空后会有个快速反弹,2328点为下方极限位(250月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