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别事件导致的急跌将是个黄金坑

节前大跌主要因素是突发的肺炎传染事件,春节前多头本就无心恋战,突发事件导致市场恐慌心理加大造成大盘急跌。中长期市场向好的趋势不会受突发事件的影响,但短期市场还会受到疫情发展状况的影响。

目前从上到下都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防控疫情,对患病人员坚决隔离治疗、对接触的人群隔离观察、要求出门戴口罩和减少公共场所活动等,都有效隔断传染源,等高峰过后,新增传染人数就应会快速回落直至基本不再有新增。

突发疫情对市场形成打击挖的大坑,事后将会发现是黄金坑。现在的问题是坑会挖到哪个地步?从均线系统看,上证指数下方年线位置为2945点,500日均线为2933点,中长期均线60日、半年线、年线多头排列,年线刚上穿500日大均线不久,中长期上涨的趋势没有改变。年线和500日大均线对大盘会有牵引作用,500日大均线附近将会有强劲反弹。下周一急跌估计会吸引抄底资金进场,如先反抽则会有减仓盘出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