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连涨A股继续弱 大机构操盘手好似得软骨病
今日大盘先抑后扬,上证指数收涨0.33%,深成指、创业板指数分别收跌0.27%、0.80%,两市有56只个股涨停,14只跌停。两市合计成交5783亿元, 北上资金净流入42亿元。多元金融、稀土永磁表现亮眼,芯片、农牧饲鱼个股跌幅较大。

在外围股市 连续 上涨的 情形下, 早盘的 弱势表现让人比较失望 大机构操盘手 对市场应该要有良好的引领作用,但大多好像得了 软骨病 一样 阳气不足,阴气长盛,没有家国情怀,导致大盘瞻前顾后、缩头缩尾、经常咳嗽发烧、腰酸背痛, 老在3000点附近的半山腰喘粗气。低位时看到的经常是外资在抄底,廉价筹码被外资收入囊中,国内机构脸皮也够厚,老被打脸,还是老样子不变。

在弱势之中应该看到 客观方面 积极因素的存在:北上资金持续九周净买入、本周 个交易日仍是净流入,说明在相对低位时,外资在看好A股市场;外围市场最近走势比较平稳,起码不会拖累A股。所以A股即使调整空间也比较有限。

早盘稀土永磁逆市抗争, 英洛华中色股份 京运通封上涨停, 下午自主可控题材沪硅产业义薄云天、揭竿而起大涨,带动芯片题材回升,对市场人气都起到有效的促动作用。

从分时指标看,30分钟、60分钟均已形成底背离,看好短线大盘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