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中线上升

本周上档压力位3340点,操作策略是持股待涨。

11-24 12:58

周四;短线有回到3210点的样子,将在下周受到测试,至于周一判断的3340点要推推迟到下一个循环上涨期。我们看到这次上涨起点是2016.1.27日的2638点,经过10个月的缓慢爬升才到达现在的3262点,从视线上看,这次波段周期高点大概在明年一月份完成上涨,高点在3600点或者在3400点结束,我先这样看。

上证大盘周线图表趋势



11-25 10:25

周五;昨天判断短线调整在下周,今天就开始了,支撑移动到3202点。

11-25 14:14

下周怎么走?大盘将延续上涨趋势,震荡区间在3225--3320点,操作策略还是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