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埋锅造饭

大盘构筑小平台运行下缘3148点,上缘3180点,后市看突破情况。

强势个股也需要在这里整理,蓄势一下,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强攻。

恒生电子公告预告2016年业绩因受罚4.4亿下降99%,受此消息,早盘应声低开,下跌途中没有恐慌性卖盘涌出,这种事情早已消化,股民持股稳定,可能是今年的最低位置。

00610的头肩位置在16.00元一线,我坚持持有到这个位置看看。

60702K线形态还是不错的,在停牌前一天重仓176手,短线思路变成中线,出来了不知道会怎样。

02189后市值得跟踪,主力这几天一举突破快速离开筹码收集区。我们看到很多股票都是这种从底部出来的股票,说明庄家已经埋锅造饭了,今年行情时间是不错的[大笑]


01-11 11:43

上午3148已经跌破,下档看3120点,短线需要重新评估组织。

01-11 11:58

这样看来分时调整开始了,需要10天左右时间完成这种震荡,年前就这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