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形渔人实盘2018/5/14

上次短线买的601116/002189被套,本来是觉得它们调整到了差不多的位置,应该不是问题,还是扛不住大部分股票的套现沽出。目前大盘在3170点一线平台运行,我觉得会向上摆动,不会有什么问题。

本周操作策略;经过上周的调整,大盘会在强势股企稳下,可以积极做个股的短线,我的短线股票买的不是时机,选择上也有问题,应该买强势股作为短线。今天是603039除权日,我估计分的股息还不够缴红利税,短线品种也应该买这种股票。



05-14 10:51

从上午10;30分看116/002189在分时是向上摆动的,各项指标短线上都是探底后的反弹,这种过程可能会持续10小时左右,解套/赚钱还是有希望的。

05-14 11:12

不管主力还是散户都是希望股票拉涨的,一只股票的主力强大,股票就会拉的很高,这种拉高过程都是为以后的出货拉出空间,像570股价还在成本区运行,没有主力想去拉升股价,呈不积极去炒作样子。如果有主力在拉高它的股价,说明570根我的持股初衷思路有相差,只不过主力的操作而已,我反而没有理由继续坚持,会卖出股票不再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