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破2640点怎么办?

沪市终于破了新低,个股早就跌的面目全非了,市场视乎是阴跌状态,一步一步蚕食你的希望,我所谓看好的股票转眼间跌了60%,比熔断跌的更有隐蔽性。

早盘为什么大幅度低开我都不知道原因,都是TM说了算,每天去猜测或度量主力的思路是徒劳的。上次谈到深市指数视线上看会在7000点的位置,很快就会到了。

有些股票的k线形态是刚刚破位,今天的跳空有大下的样子,这种趋势有点可怕。

操作策略;我已把仓位减到二成,现在还有点后悔没有清仓,5万的市值如果跌去30%也是1.50万,也是一大笔钱ne。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