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重新开始2020-02-04

实盘;资金跌回到今年起步阶段,舍不得取出来给家里人花,辛辛苦苦赚的钱还给了市场。有些股票创出了新高,强者恒强。中的新股63290上市。

年初本金64.20

........................................................................

想到我们的股市每次下跌过程都是够狠的一步到位,然后就是慢慢的收复跌幅,像这次由例外疫情引发的市场震荡波动也是如此,况且主力还在继续组织的行情阶段,它不会去破坏自己用资金营造的上涨成果。几十年来中国股市不是根据经济数据的好坏来发动的,是主力想怎样就这样,等他们把半导体芯片科创股行情完成,这些股才会一地鸡毛,我是这样判断认为的。

早盘集合竞价就挂单,结果没有买到。

今天是主力做t的天下,上午拉到高点后就会派发,我今天没有什么作为,只有看主力在摊低成本。

.........................................................................................

这两天观察到这样的票票,跟我看好的FWWL概念有点像,挂单没有买到,不敢追,买了90手wdrj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