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参与市场放量,是抄底时机!

市场回顾:


昨日A股低开,探底回升后日内持续震荡走高,三大股指集体翻红,沪指突破5日线。盘面上,银行、船舶、安防、航天航空、黄金、有色等行业涨幅居前,酿酒板块补跌;题材股方面,国产芯片、进口博览、国产软件、黄金概念、风能、稀土永磁等涨幅居前,数字货币、超级品牌补跌。





【消息面】

1、国务院:保持增值税“五五分享”比例稳定

中国政府网9日消息,为进一步理顺中央与地方财政分配关系,支持地方政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缓解财政运行困难,国务院日前印发《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后调整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改革推进方案》(简称《方案》)。




2、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提速 年内提交注册企业有望逾百家

中国证券报记者9日从上交所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在首批企业集中上市后,科创板审核总体仍保持高强度、快节奏,以通过科创板上市企业持续供给,发挥科创板支持科创企业融资的基本功能,保障科创板股票合理定价和市场平稳运行。




3、数据亮点频现 经济回暖可期

9月宏观经济数据将于近日公布。结合高频数据及近期政策举措分析,9月生产、消费有望回暖,对整个三季度经济增长形成支撑。




我认为:A股试图突破3050一带强压未果后,又恰逢节前效应,加之外围市场动荡致使加深了调整,但目前大盘仍处在箱体中运行,A股的基本面韧性十足,北上资金连续逆势流入,种种迹象显示后市仍不乏有好的机会,等待市场止跌企稳后,可司机抄底进场。周三A股追随外围市场低开,早盘快速下探后在银行板块拉动下震荡回升,5G、国产芯片、国产软件为代表的科技股午后止跌回升,带动中小创翻红。目前大盘指数已经突破了5日线,今日券商若能参与并把量放出来的话,市场将企稳给出好的机会。三季报将逐步披露操作上,建议等待企稳信号的出现,可先行对三季报预喜的优质品种进行追踪。具体可参考直播室相关内容!



今日开盘关注:


10-10 15:02

今日的开盘牛股《300042朗科科技,300767震安科技》纷纷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