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短线杀手(12月05号)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直播室格言

为将为帅者,不经历几次败仗,如何能够知道怎么去打胜仗,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怠,败而益勇, 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
股市如战场,需要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承受波动就是大家的必修课,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性情;是真正赢家的 必经之路!
偶尔的股票起伏,也并非坏事,它让我们认识资金背后的博弈;主力洗盘手段的方式;给我们股市生存的诀窍!
股票市场永远是有金钱人获得经验的地方,有经验人获得金钱!
一个人要想成事,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打仗也是如此,要胜得起,也要败得起!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每天最真挚的问候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珍惜别人,别人才会真诚待你。
当风流云散的那一天,
身边还会有真挚的朋友。
早安,朋友们,感谢,朋友们!
支持的粉丝朋友请给直播点赞


12-05 09:04

市场回顾:

昨日A股受外围影响再度低开,随后开盘延续弱势震荡,沪指受五日线压制,板块个股跌多涨少。盘面上,黄金、有色、酿酒、汽车涨幅居前,电信、煤炭、钢铁、保险、水泥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黄金概念、稀土永磁、ST概念、氟化工、新能源车、白酒等领涨,鸡肉、猪肉、数字中国、PCB跌幅居前

12-05 09:27

开盘伏:《300341麦克奥迪,002351漫步者,603023威帝股份》

看准一日行情,便可受用终身,看懂三日行情,便可富可敌国,炒股六分心态,三分技巧,一份运气!我们不买平庸股,不买落后股,全心全意锁定领导股,不求出手涨停,但求出手就赢!


12-05 09:32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创业板高开幅度稍大,综合看,今日有反弹机会,今日支撑2870-2850,压力2888-2900.

12-05 09:57

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大盘高开过年线,出现跳空缺口,开盘量能13.3亿元,并未有效放大,早盘的缺口为普通缺口,短期会回补。板块方面,油气板块受原油期货大涨提振,早盘领涨两市,水泥、玻璃、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种业、小金属等板块早盘下跌,直播反复提示,昨天继续分享的002907华森制药刚刚涨停,新高,另外同时提示的002351漫步者也涨停了,新高,国光电器继续关注,跟风漫步者




12-05 10:24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在2902点附近,低点在2882点附近,我们一直关注的,广电计量,宝鼎科技可以继续关注

12-05 10:46

大盘经过早盘走强之后,在20日均线遇到阻力,开始保持高位震荡,创业板指上攻致1700点附近,创近期新高,如果能有效站稳1700点,并且量能放大,短期趋势则能转强。

12-05 10:48

创业板有点冲高回落的迹象,沪指也在2900以及20日均线双重压力下,低头了,对于大幅拉升的个股,建议把握机会减仓或者高抛,区块链概念出现异动,我们关注下,当代东方,四方精创,东华软件

12-05 11:30

三大指数冲高震荡,市场成交量小幅放大,但是做多资金依旧有些谨慎,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走高,涨停家数也没有明显增多,但题材概念的氛围好转。早盘直播结束,收盘了,大家下午见

12-05 12:37

午评:题材情绪回暖,短线有机会

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题材情绪回暖,带动指数快速拉升,但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随后在2900点附近遇阻,小幅回落,半日大盘微幅上涨0.32%,创业板指上涨1.49%。
从盘面走势观察,板块呈现普涨局面,消费电子、小米概念、5G、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人驾驶、数字货币、OLED等题材表现活跃,避险资产黄金概念领跌两市,化纤、油气改革高开回落,跌幅居前。
半日两市共25股涨停,12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8%,1只个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仅2只,涨幅超5%的个股69只。两市虽然迎来反弹,但市场并未体现出激昂的情绪,普涨局面,整体涨幅不大。
综合观察,创业板指站上20、30、60日均线粘合区域,向1700点发起冲击,KDJ指标形成金叉后,快速向上扩散,创指露出转强的预期,沪指今日虽然重上年线,但年线的支撑和压力作用早已被弱化,且短期均线空头排列未变,上方20日均线压力强大,技术面表现弱于创业板指。
从操作层面观察,主板权重依然还未到机会,中小创等题材情绪相比之前,回暖较为明显,并且指数表现较强,可以适量留意题材股带来的机会

12-05 13:06

沪指120分钟收倒t线,冲高回落小阳长上影T,同比放量,良性量,指标也是一种低位金叉后拐头上行,还有反弹需求,30分钟三根阶梯调整阴线,指标死叉,预计午后还有回踩,如果能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注意把握日内低吸做t机会。午后支撑2882-2870,压力2900-2910。

12-05 13:33

从目前指数走势观察,多头占据优势,尤其是创业板3大指,站上均线粘合区域,技术表现较强。整体而言,量能没有出现明显变化,大盘也并未出现大幅波动,主力控盘程度非常高。早盘分享的区块链牛股000673当代东方涨停,大家继续关注我们推荐的其他牛股,另外我们的国光电器先止盈



12-05 14:10

午后市场持续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涨逾2%重回1700点,深成指、沪指纷纷跟涨,盘面上看,个股普涨,科技股午后持续走强,两市仅一家个股跌停,大盘氛围好转。板块内存、无线耳机板块领涨,盘中半导体(大港股份)异动拉升。

12-05 14:58

大盘就这点量能,还没达到所有题材共振的时候,盘面看上去热闹非凡,但大部分人都是半路追涨,第二天能否收益还都是未知数。高的位置太高不敢上,低的位置太低嫌流动性不好,半高不高的追进去刚好接盘。所以,你要买龙头类的,要么低吸缩量下跌到极致的个股,要么就是前期股性活跌,现在修复企稳的,要么就是中线持股思路,不去折腾,比如北京君正这一类的趋势股,今天直播斩获九只涨停板,收盘,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