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短线杀手(12月06号)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直播室格言

为将为帅者,不经历几次败仗,如何能够知道怎么去打胜仗,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怠,败而益勇, 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
股市如战场,需要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承受波动就是大家的必修课,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性情;是真正赢家的 必经之路!
偶尔的股票起伏,也并非坏事,它让我们认识资金背后的博弈;主力洗盘手段的方式;给我们股市生存的诀窍!
股票市场永远是有金钱人获得经验的地方,有经验人获得金钱!
一个人要想成事,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打仗也是如此,要胜得起,也要败得起!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每天最真挚的问候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珍惜别人,别人才会真诚待你。
当风流云散的那一天,
身边还会有真挚的朋友。
早安,朋友们,感谢,朋友们!
支持的粉丝朋友请给直播点赞


12-06 09:20

市场回顾:

昨日A股高开高走,沪指在2900点附近打转,创业板冲上1700点,板块个股迎来普涨。盘面上,电子元件、通讯、软件、券商、电子信息、汽车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胎压监测、无线耳机、苹果概念、3D玻璃、ETC、数字货币、无人驾驶、华为概念、生物识别等涨幅居前。

12-06 09:33

今日沪深创同步高开,是小幅高开,综合看,今天还有反弹机会,沪指压力2910-2920,支撑2891-2882,创业板指压力1721-1733,支撑1699-1688。

12-06 09:39

大盘微幅高开,开盘价在20日均线上方,如果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则沪指的短期趋势也将转强,今日密切留意20日均线得失。从开盘情况观察,智能穿戴、苹果概念等消费电子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板块表现较强,黄金、焦炭、玻璃等板块下跌。直播一直关注的牛股,002351漫步者,600678四川金顶,300319麦捷科技继续关注

12-06 10:09

中小创经过昨日大阳攀升之后,已经站上短、中期均线粘合区域,短期趋势已经率先转强。目前两市指数稳步爬升,半小时深市量能微幅放大,沪指量能同比持平。量能变化并不明显,指数振幅并不大,缩量小阴小阳整理局面。从近期市场观察,每日的涨停数量维持在20多下,大幅下跌的个股不多,大幅上涨的个股也不多,少量题材股,短期表现出较强的持续性,有一部分成长型的科技股,细分龙头沿趋势缓步爬升,这类个股走出慢牛的感觉!300341麦克奥迪,300223北京君正,可以继续关注

12-06 10:27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在2914点附近,低点在2892点附近,次新广电计量走弱,汽车万通智控高位震荡,麦克奥迪水下震荡,漫步者接近涨停,分化期龙头永远比跟风多一条命;就拿汽车题材这波万通龙头,期间带动汽车板块表现来说,跟风品种保隆科技也出现补涨,但随着行情演绎到高位分化期,跟风会越来越弱,所以需要注意风险

12-06 10:31

大盘站上20日线,只要量能跟得上,这里今日还是反弹,但注意还是要做减仓操作,重个股操作,银禧科技,中青宝,长城动漫可以关注一把

12-06 11:13

三大指数震荡回落,沪指泛绿失守20日均线,盘面强度有限,符合早盘预期的缩量小阴小阳走势。

12-06 11:32

现在沪指是受压于5日均,今日能否站上呢,阴阳已经成定局,5日均的得失才是我们下午要关心的,围绕2900点做来回拉锯,2900点区域本不具有压力,早盘直播结束,休息会,我们下午见

12-06 11:47

午评:

大盘小幅高开,开盘后围绕零轴窄幅震荡,半日振幅仅0.43%,成交量能萎缩,中小创表现相对较强,尤其是创业板,昨日放量收复1700点压力之后,今日量能继续放大,半日收涨0.4%。
板块方面,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消费数码概念领涨两市,网络游戏、白酒涨幅居前,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软件、汽车、信息安全、天然气等少数板块下跌。
半日两市共27股涨停,8股涨停被砸,涨幅超5%的个股80只,2股跌停,15股跌幅超5%,两市个股涨跌各半。
通过上方数据分析,两市延续弱量整理格局,多空双方力度维持平衡,能走强的依然是少量个股,以科技为首的题材股,表现相对较为活跃,前段时间机构大举介入的网络游戏板块,如三七互娱、完美世界、掌趣科技等绩优品种,保持震荡上行走势,但绝大多数没有业绩,又没有题材的个股,在弱量行情下,迟迟得不到资金关注,保持弱势震荡局面。
当前盘面维持沪弱深强局面,题材股表现好于权重,可控制3-5成仓位,关注成长题材股带来的机会,切勿追涨杀跌。

12-06 13:11

沪指 午前120分钟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星,假阴真阳星,同比小幅放量,指标继续发散上行,偏多形态,目前15分钟反弹阳线无量,不排除午后还有回踩修复后,才能反弹,整体依旧是振荡,继续关注我早盘给的支撑压力

12-06 13:19

无线耳机概念最近我们一直关注,今天走势依然非常强势,漫步者已经涨停,早盘继续关注的002655共达电声也涨停了,另外我们提示关注的002045国光电器也跟风上涨,我们继续关注


12-06 13:35

指数分时看,午前基本是白线在上,午后开始黄线在上,中小盘题材活跃,科技分支拉升,带动的创业板指的上涨。早盘给大家分享的000835长城动漫,000673当代东方纷纷涨停,当代东方昨天直播也提示过,支持的朋友记得点赞



12-06 14:09

午后市场震荡盘整,虚拟现实板块持续活跃,影视板块也有冲高,总体大盘变动幅度不大,资金围绕小范围的主题进出,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下降,赚钱效应尚可。

12-06 14:41

午后大盘继续围绕零轴窄幅震荡,按目前这形式,成交量能同比大幅萎缩,不想上,也不想下,只要指数稳健,题材情绪也稳定,就不要担心,可以适量参与

12-06 15:02

沪指维持在2900附近拉锯式震荡,市场上科技度活跃,今天分享的300223北京君正是中国芯的代表之一,又被资金盯上拉了一把,都是近期的人气票,本来是机构做起来的,最近被游资也盯上了,参与投机,上涨加速,尾盘之际涨停了,另外我们一直关注的300341麦克奥迪尾盘继续拉升冲击涨停,收盘了,大家周末愉快,下面附图今天的涨停板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