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实盘直播 潜力挖掘 短线杀手(12月17号)

我们都是散户,只不过资金体量有些差异罢了,我们进到这个市场肯定是想来赚钱实现财富自由的,而不是进场来被主力收割的,多学学技术。还是那句话,我们在熊市中猥琐发育,磨炼技术,轻仓试错,保存本金。黎明前永远都是最黑暗的时候,不要倒在黎明之前的夜里!




直播室格言

为将为帅者,不经历几次败仗,如何能够知道怎么去打胜仗,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只有败而不怠,败而益勇, 并且最终取得胜利的人!
股市如战场,需要斗智斗勇,强者生存弱者被淘汰;承受波动就是大家的必修课,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性情;是真正赢家的 必经之路!
偶尔的股票起伏,也并非坏事,它让我们认识资金背后的博弈;主力洗盘手段的方式;给我们股市生存的诀窍!
股票市场永远是有金钱人获得经验的地方,有经验人获得金钱!
一个人要想成事,就得拿得起放得下,打仗也是如此,要胜得起,也要败得起!




直播室操作手法,灵活多变,变中取利
1、多变市场激进超短;2、情绪市场主打次新;
3、反弹市场主做超跌;4、弱势市场突击龙头;
5、震荡市场择机波段;6、大熊市场轻仓偶袭;
7、慢牛市场稳健长利;8、亦攻亦守顺势而为。




风险和收益温馨提示
如果有一天,大家能够说出这句话"这行情我看不懂,我宁愿不做",说明你成熟了。
希望直播室的朋友们都能成为这样成熟的投资者,
大家往往都是“跌了不怕,我补。
但是一旦涨一点,就怕踏空”其实踏空,你并不赔钱。
这就是明显的,风险和收益观念倒灌了。
如果有一天,你把风险放在首位,收益才会随之而来。




每天最真挚的问候

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珍惜别人,别人才会真诚待你。
当风流云散的那一天,
身边还会有真挚的朋友。
早安,朋友们,感谢,朋友们!
支持的粉丝朋友请给直播点赞


12-17 11:11

目前大盘向3000点附近发进攻击,3000点是多空双方必争之地,历次运行至3000点的时候,都会形成明显的震荡整理,而这次大盘从年线附近,连阳上攻至3000点,中间未曾停歇,预计依然会在3000点附近有短暂休整,然后再继续向上发展!

12-17 14:58

短期指数涨幅过大,偏离5日均线较远,大盘今日突破3000点之后,今日冲击3042点,在获利盘以及套牢盘的压力下,短期可能要休整,等待5日均线靠近,但个股会反复活跃,机会明显增多,收盘了,休息会,明天见

12-17 18:00

收评:

17日沪市成交额达3021亿元,时隔3个月后成交量能再上3000亿元,上一次是9月5日突破3000点时,沪市成交额超过3000亿元,之后量能一直在2000多亿左右徘徊。今日沪指再度上攻3000点,量能达到3000亿元,看来3000点上方,3000亿量能是标配,否则无法支撑指数继续前行。
从盘面上观察,市场呈现普涨局面,两市共54股涨停,30只个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4%,无个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仅3只。涨停效应达到近期高点,大幅下跌的个股几乎消失,市场赚钱效应高涨,资金情绪激昂,市场机会明显大于风险。
增量资金入场非常明显,后市继续看涨,大盘在年内也有望突破自5月以来形成的整理区间,但经过连续3个交易大涨之后,偏离5日均线过远,预计会做短暂的休整,才能继续上涨。在上涨趋势中,每一次快速回调、或者下探都是介入的机会。
主板继续关注金融权重,题材股的主线为科技股,在行情持续上涨的前提下,一些低估值板块有望上修估值,比如建筑板块,环保板块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