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人民的伤害等于是制造内乱,管理层如次中国能不乱吗
大盘这样的崩盘式暴跌是制度的缺失,是投资者对缺乏信心的表现。购买基金的大多数都是普通散户,在没有赚钱效应、买了就亏损的情况下,你至少要告诉投资者一个购买的理由吧。这种完全不给市场信心就知道批基金的作法对普通投资者而言是一种不尊重。让普通投资者来救市,那怎么可能。解铃还需系铃人,这个结是谁打下的就只有谁解得开。

    昨天笔者刚说太保绝对不是最后一个破发的。话音未落,就在今天上午中海集运、中煤双双再次破发。这种接连破发行情你还好意思说是牛市,还好意思说对中国股市有信心。该给市场一个交代了,市场信心不是靠嘴吹出来的。


    民生,是我们政府对人民的承诺。股民也是人民,全国四千万股民,每户平均按三口人计算就涉及一亿两千万人。雪灾该救,股灾就不该救吗?真的等热钱来抄底啊!印花税、恶意再融资、大小非解禁哪怕给一个改的预期也是一种负责的态度,可迄今为止除了新批基金之外再没做任何努力,甚至这个时候还要推创业板,主板都没搞定创业板推出就是一个过度投机的市场,完了说不准又是一地鸡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