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牛股(600373)

?



?

??资产重组概念股 受益文化产业振兴


??推荐价:15.30元,目标价:16.30元,止损价参考10日均线。 黑马营整理


投资亮点:


1、资产重组是资本市场上一个经久不衰的炒作题材,最主要的是因为它能够充分体现资本市场的资产配置功能。通过重组,或弱势企业被强势企业收购,或强势企业之间实现更高层次上的强强联合,甚至弱势企业之间也可以通过重组,整体提高竞争力。因此,具备资产重组题材的鑫新股份(600373),江西出版集团有望借壳公司上市,想象空间巨大!


www.eastmoney.com



2、国家政策的扶持,江西出版集团后期有望顺利改制,并可能通过兼并重组做大做强,而江西出版位列“全国出版企业10强”第四位,它的借壳正是顺应了文化部的目标,未来有望成为出版业的领军人物。


内容来自www.eastmoney.com



3、公司客车厂是国家客车生产骨干企业,经过“七五”、“八五”改造已形成2500辆综合生产能力,上市募资项目年产500辆中高档大客车生产线技术改造,将逐步形成包括中高档低地板城市公交车、旅游客车、公路营运客车在内的中高档车系列产品。(000897)可以参考适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