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面淘金3只股票(1月22日)

?上实发展(600748):增量资金介入 升浪有望



公司大股东为实力雄厚的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近日公告用7.14亿扩展青岛布局等项目,预期将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另外,从土地储备看,公司也有外延式增长的空间。该股近期连续在前期低位13元左右横盘整理,做空动能释放,技术调整较为充分。近日盘面显示有增量资金吸筹介入迹象,预示该股有望重新转入一波多头升浪行情。



厦门国贸(600755):具备期货概念 升势稳健 黑马营整理



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企业,现已形成贸易、房地产、港口物流三大核心主业,其中贸易是公司的传统核心业务,目前公司年贸易规模在100亿元以上,为我国贸易服务的行业领先者。此外,公司最大的亮点在于参股金融及股权投资,使得公司具备期货概念题材。近期该股走势独立于大盘,收盘价创出短期内新高,K线形成典型的双阳夹阴形态,支持股价进一步走高。
招商银行(600036):底部启动明显上升空间较大


?



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走零售化道路的银行,凭借多方面优势保持其在零售业务方面的竞争力及在同业中的领先地位。招商银行(600036)资产质量稳定,不良率和不良生成率都没有大的变化,高拨备水平使得公司拥有提高风险容忍度的空间。

?


  
昨日该股止跌企稳,底部启动迹象明显.加之该股基本面优良且估值优势明显,后市上升空间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