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一牛股(1月25日)

?


隆平高科(000998)?民以食为天 杂交水稻产业龙头


?推荐价:19.70元,目标价:22.40元,止损价:18.70元。


投资亮点:


1、公司依托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等杰出农业科学家技术支持发展起来的我国最大水稻种子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以杂交水稻、蔬菜为主的高科技农作物种子、种苗的培育、推广和销售,研究水平处于世界最前列,并牢牢掌握着核心技术。 黑马营原创



2、在长沙新大新集团有限公司入主成为第一大股东之后,公司和其控股子公司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沐林现代食品有限公司形成了产业互补,有望实现种子科研-种子生产-粮食深加工-种子、农资、食品销售的产业链,打造公司的产业链优势。公司同时还是亚洲最大的蔬菜种子集散地。公司设立湖南隆平高科蔬菜产业有限公司、隆平米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利用自身行业地位,结合品牌、技术优势,通过拓展衍生产业、延伸产业链,为公司服务型产业链的构建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




3、控股子公司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公司持有其55%的股权,其经营范围包括培育、繁殖、销售农作物种子;研究、开发新型农药、化肥并提供农业高新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及农业技术咨询服务;加工、销售政策允许的农副产品。

?




投资分析:
该股近期呈现底部箱体震荡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逆势震荡上涨,股价已逼近前期高点,并该股主力拉抬明显,投资者可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