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令女人感动的8句话

?恋爱的时侯,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唯美的风景。而结婚后,女人则是男人回家的理由,因为有她在灯前守候,为一个人等候。相守多年,彼此的一个动作和表情,都能猜出几分意思。但是女人都是感性动物,有时候一句话可以令女人感动好长时间,男人应该勇敢的说出来,虽然有些肉麻,让你的女人感动去吧!


?


1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诉我,我决不放过他,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她选择了别人,被放弃的男人仍旧情深款款地说——女人会怀疑自己的选择。


?


2 只要能和你一起,不管要我付出怎样大的代价,我都愿意。情路上,受着外在因素影响跌跌撞撞,男人却一直坚定执拗地对爱人说——女人会和男人私奔。


?


3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1分钟,好让你离去的时候,让我捉紧你的手,就像我们平日睡觉时一样。——女人会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


4 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好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传呼女友,留下动人口讯——女人会为他的细心而感动。


?


5 不要紧,你只是迟到了一会儿。她纵然迟到了大半天,他仍旧体贴地说——女人会因此记住了他的体贴。


?


6 现在能够见面多好啊!一天的甜蜜约会结束,凌晨时分,男的还捧着电话筒,向远方的她充满渴望地说——女人此时会想抱着他。


?


7 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的存在。男人送女人至家门外,依旧一脸依依不舍地道别说——女人会希望能多点时间和你拥抱。


?


8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女人会感到备受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