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央视虎年春晚节目单被曝光

?近日,2010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曝光,之前有传闻王菲的春晚节目已经基本敲定将会演唱内地音乐人李健的旧作《传奇》,从曝光的节目单上排在第五的歌曲,确实为《传奇》。而排在第22的歌曲,为小虎队的《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春晚结束曲重温经典曲目《难忘今宵》。虎年春晚小品的神秘面貌终于逐渐清晰,采访时了解到,这个暂定名为《捐助》的小品,将由赵本山挂帅、带领其门下3位弟子王小利、孙丽荣和于洋共同完成。而这个根据真实新闻事件改编的小品,将用一个因捐钱而产生的误会串起一出爆笑喜闹剧,看过该小品排练的内部人士称,《捐助》“笑”果绝不输于去年的《不差钱》。


? 春节农历正月初一是我国的传统盛大节日。每年除夕晚上都会举办综艺性文艺晚会。“年年岁岁人相似,岁岁年年夜不同”。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身居何地,不要忘记我们有着同一个节日、同一个心愿,有着属于亿万中华儿女的同一台春节晚会。原本春晚在大家的心目中有着其神圣的地位,但是最近几年来,不知道是时代的进步,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欣赏水平提升,还是春晚节目跟不上时代,审美价值观和大家脱离的原因?对春晚究竟要不要看的争论越来越强烈,有着近30年历史的春晚究竟应该如何改革?如何适应观众的需要也越来越得到大家的思考。


? 其实在以前春晚的收视率如何能够那么高?这的确和大家的生活水平有关,那时的人也许能够看电视都成为一种奢侈,更何况春晚是经过精心策划,大牌云集的的舞台,所以那时的导演只有简单把几个节目,几个大明星放在一起,也许一台春晚就这样出来了,根本不需要现在的什么一审二审三审四审的繁琐过程的,所以能够上春晚露脸的明星对其要求也就严格了,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春晚总是那么几个熟悉的面孔的原因之一吧!其实熊一亮认为目前的春晚收视率不高的原因,主要仍然是节目本身,舞台明星面孔熟悉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