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0796钱江生化 每日一股

?


?生物农药行业龙头 重组预期尤存

?



推荐价:8.03元,目标价:8.70元,止损价:7.33元。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生物农药生产企业,拥有四大系列30多个产品,井冈霉素系列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赤霉素系列产品产量世界居前。 黑马营原创



2、公司所处农药行业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的变化,有利于产业的健康发展,特别是生物农药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扩大,给公司发展带来机遇。阿维菌素制剂水稻终端市场已经形成,对市场的控制能力直接决定了该产品的发展潜力。



3、公司被认定为2008年浙江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3年。公司自获得该认定后三年内(含2008年),企业所得税享受10%的优惠,即所得税由原来的25%降至15%的比例征收。

4、股权投资:08年末公司持有宏达经编(002144)3.74%股权,属于无限售流通股。? 投资分析: 黑马营整理


该股近期震荡蓄势,走势上类似去年11月初。今日午盘放量上扬,短期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走出一波补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