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囧”唐奕因泳衣意外破裂 遗憾退出比赛(图)

?


12月8日晚,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出现尴尬场面,本有希望争夺金牌的中国小将唐奕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唐奕泳衣意外破裂,无奈中途退出比赛。


16岁的唐奕,曾在今年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是本届东亚运动会该项目的金牌有利争夺者,8日的比赛中她身着过膝的Jaked牌泳衣游在第一道。出发时唐奕与队友一直齐头并进,但在100米转身之后泳衣腰部到臀部那块突然破裂,随即退出比赛。






虽然赛后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表示,唐奕的泳衣符合大会规格,中途破裂实属意外。但为什么神奇泳衣会接二连三的出现破裂现象?原因是,这种百分之百非渗透泳衣非常紧,一件泳衣的使用寿命也就三四次,一旦超过使用次数,泳衣就会失去弹性。而且泳衣的质地非常薄,穿的时候不小心就会把泳衣弄破,所以穿泳衣之前必须先要剪指甲。



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表示,唐奕的泳衣符合大会规格,中途破裂实属意外。



赛前大热之一的中国女泳手唐奕,昨出战200米自由泳决赛游毕近百米距离,极为贴身的高科技鲨鱼泳衣突然爆开,她无奈中止比赛被逼上岸,工作人员立刻为面露尴尬神色的唐奕以风衣遮掩。与此同时,港队泳手欧铠淳把握机会,奋力狂追下夺得一面铜牌,冠、亚军则由中国的刘京及日本的山口美夺得。
喜获铜牌的欧铠淳赛后对赛果感到惊喜:“虽然自己状态不俗,但在中国猛将手上夺得铜牌依然有点感到非常意外。”夺得铜牌后,她今日将出战400米自由泳及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继续为香港争取奖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