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圳奥迪女大战宝马男“是打你就像大狗”

?


2009年10月22日晚10时许,一宝马车与一奥迪车在深圳春风路、人民南路北行转弯辅道内发生轻微碰擦,多位目击者指称,宝马车的女司机下车后二话不说,直接扇了奥迪司机一耳光,并脚踹奥迪,声称“打你像打狗”。


宝马司机刘虹辩称,自己动手,只因对方一句“你的宝马不如奥迪贵”太伤人,双方就此展开漫长僵持。警方先后出动大量人力、车辆反复斡旋,起初奥迪司机邱仰松拒签处理单,随后刘虹指责对方“浪费时间”,堵住去路,要求对方赔礼道歉。




  23日凌晨4点,奥迪车被拖走,闹剧收场。煎熬了6个小时的交警感叹执法成本高,“文明执法只能针对文明人”。





深圳奥迪女大战宝马男事件现场



事发现场,围观人群已将春风路、人民南路口东北角挤得水泄不通,整条辅道上站满了激愤的旁观者。人群中央,戴眼镜、皮肤白净的刘虹正与邱仰松的女性友人激烈争执。
女性友人表示“这个世界讲公理,你不该打人”。刘虹扭过头去,“你没资格跟我讲话!”随后转向沉默的邱仰松“反正你得给我赔。”邱仰松一脸委屈“我赔什么呀大姐?”




  记者表明身份,刘虹起初不承认自己打人,并反问,“谁看见我打了?”
“他开车时低着头打电话,撞了车还态度不好。他说我宝马318没他奥迪贵,我318怎么啦?你就1000万也买不到我这个宝马车,怎么啦?你就有一亿也买不到我这个独一无二的车!”



刘虹反复强调“独一无二”,引来人群哄笑,男友将她按进牌号为粤X879H的宝马318i小车内。
旁观人群围住记者,多位目击者争先恐后地表示,目睹了争执过程“真是不讲道理啊,太过分了。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女孩子。”至少3名围观者指称,双方争执期间,旁人劝阻,刘虹一一指点,“信不信连你我也敢打?”



一女围观者表示,刘虹说话实在太霸道“自以为有钱就嚣张”,还自称在深圳市**有朋友“这是不是深圳最牛的宝马?”



  超过10位目击者一致确认,行车起纠纷后,刘虹下车就扇了对方一耳光,并口出狂言,“我打你了怎么样,我打你就像打狗,警察来了照样打你。”



  10时事发时,两车均行驶在春风路转往人民南路北行车道的辅道内。刘虹的宝马车在里侧,贴着人行道;邱仰松驾驶的奥迪A 6车在外侧,牌照为粤TES868,来自广东中山。双方互指超车。自称做生意的刘虹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事发一刻,她在后视镜里看见对方正低着头打电话,一不小心,奥迪就贴了上来。她下车找对方理论,没想到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说,“撞坏了就赔钱嘛”,这句话惹恼了她,“即使我动手了,也是因为他们这话说得太过分!”



  邱仰松否认打电话一说,他回忆道,自己当时正要转弯,时速不超过10迈,刘虹想从里侧超越。擦碰发生后,对方先下了车,气势汹汹走过来,自己也就下车应付,“我说,‘先不要吵,让我看看能不能退出去,否则影响别人交通’,她不肯让我挪车,我让她别堵住路,她一巴掌就甩了上来。”




  “耳朵、嘴巴都嗡嗡响,但她毕竟是个女的,一看是女的,什么都让着她了”,邱仰松面露无奈“她又一脚踹在我的车头。”
一位目睹全过程的张姓妇女透露了一个邱仰松不好意思提及的细节“他很老实,打不还手,还笑眯眯跟她讲,‘我一个大男人,你要给我留点脸面嘛’,脾气特别好。”


深圳奥迪女大战宝马男事件尾声


奥迪车主弃车而去
  “你们的时间也被他浪费了,我这也是在为你们讨公道啊”,刘虹的说法让交警们哭笑不得,“浪费我几个小时时间,想走?没那么容易。”
  2时10分,交警无法调和矛盾,南湖派出所民警又来到现场协调。现场民警、交警、巡防员多达近20人,但仍束手无策。民警提出,双方一起回派出所调解,遭到邱仰松拒绝。
  凌晨2时40分,邱仰松和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下车,沟通无果。3时,他俩钻入奔驰车,疾驶而去。几位知情巡防员透露,“他们是等得不耐烦了去吃宵夜了。”
  这一来,愈加激怒了刘虹。她驾驶宝马车,倒车到贴近奥迪,打开车上音响,大声播放迪士高舞曲,并对警方直言,“我对处理结果不满意,你们不现场处理我就把车给砸了,我就开车撞他。”
  在交警和男友的反复劝慰下,刘虹最终同意,让交警将奥迪车拖回口岸交警大队,自己驾车驶离,次日再就处理结果提起申诉。
  凌晨3时50分许,人群散去,此时距事发已有6个小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