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内幕消息

?


疑问一:国风塑业中止收购国风矿业股权?


确认:国风塑业近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收购安徽国风矿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称,公司与国风集团就收购事项进行了协商、论证,鉴于国风矿业股权的最终评估价值超出公司预期,且目前公司所处塑料薄膜行业竞争加剧,资金较为紧张,经与国风集团协商,现决定终止本次收购事宜。


疑问二:据说,钱江摩托拟收购安驰股权投身汽车业?


确认:继成立创投公司后,钱江摩托新增汽车业务。公司近日公告,2010 年1 月23 日,公司与自然人陈华能、陈华光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公司拟购买陈华能、陈华光分别持有的安徽安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34%股权和17%的股权。本次购买股权完成后,安驰公司股权结构将变更为,公司持有51%,陈华能持有33%,陈华光持有16%。


疑问三:*ST海星拟定向增发募集?


确认:*ST海星披露,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募集现金,此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规模不超过16亿元。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将投向格力广场项目(格力广场一期B区、二期和格力广场综合楼项目)以及格力海岸一期项目。


疑问四:新华都集团欲收购四家IT企业?


确认:唐骏25日对外宣布,新华都集团通过其旗下港澳资讯公司以现金加股权方式收购千寻网络、联游网络、弘扬科技、胜龙团队四家IT公司,这标志着新华都集团在现有的零售、矿业、地产、旅游、工程等六大产业基础之上开始进入金融信息服务及IT领域。


疑问五:东软集团布局中东医疗市场?


确认:近日,东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了中东子公司成立仪式,这将加速东软在中东市场的快速发展。据悉,东软医疗中东子公司主要为中东及周边地区的医疗产业提供优质的医疗设备和优良服务。东软医疗将充分利用迪拜自由港的便利条件,给予中东子公司全力的支持,竭诚为中东客户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和更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疑问六:有消息说,古越龙山拟增资咸亨酒店?


确认:古越龙山公告,公司对绍兴咸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绍兴市咸亨酒店有限公司增资850万元。公司表示,此次对咸亨酒店实施增资,可以进一步提高咸亨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对促进咸亨酒店的持续发展有积极意义。


疑问七:顺鑫农业拟拓展“酒肉”主业?


确认:顺鑫农业近日公告,公司拟向十名特定对象增发不超过11000 万股A 股,发行底价为16.42元/股。特定对象均以现金认购定向增发股权,认购的股份锁定期12个月。目前,白酒业务以及种猪繁育、生猪屠宰与肉制品加工业务是顺鑫农业的主营业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 17.28亿元,拟投入资金83500 万元建设牛栏山酒厂研发中心暨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投入89305 万元建设优质种猪繁育和规模化养殖项目。


疑问八:航天机电拟继续出让国泰君安股权?


确认:继近日转让部分国泰君安股权之后,航天机电又表示,公司董事会又一次筹划转让国泰君安股权,此番拟转让股权数额不超过1500万股。


疑问九:招商地产斥资佛山购地?


确认:南海发展前日因卖地而暴富,其在佛山南海狮山的土地拍出6.8亿元高价。现得以证实,该地块被招商地产与香港上市公司会德丰联手夺得,双方各占50%的股权,将发展为住宅物业。


疑问十:有消息说,四川长虹海外新增两子公司?


确认:四川长虹近日公告,根据公司建设海外品牌根据地战略及经营发展需要,公司以现金出资分别在莫斯科和阿联酋迪拜设立两全资子公司。


疑问十一:S佳通控股股东股权被转让?


确认:S佳通最终控股公司——佳通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日前将其持有的佳通亚太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的全部股份转让给了GITI Holdings Ltd.。


疑问十二:大龙地产子公司被暂停北京拿地资格?


确认:大龙地产日前披露,2010年1月22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关于加强我市闲置土地清理处置问题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暂停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新的土地出让交易活动的资格。


疑问十三:电广传媒参股公司首发获批了吗?


确认:电广传媒近日公告,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公司投资参股的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840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6.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