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新内幕消息曝光

?


无风不起浪


疑问一:有消息称,粤水电将承建重大水利工程?


确认:粤水电近日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广东晨洲水利投资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日前成功中标“兴宁市城市防洪排涝工程和合水水库加固扩建移民安置工程捆绑BT 项目”,中标价11911万元,工期12 个月,回购期为9 年。该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占公司2009 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68%。据公告,该工程的业主为兴宁市水利局,主要业务为主管兴宁市水利相关业务,与粤水电不存在关联关系。


疑问二:ST中源欲打包甩卖纺织资产?


确认:公司近日公告,将所持有的湖北望春花纺织公司64.45%股权、上海望春花进出口贸易公司51%股权和公司对望春花纺织公司796.12万元的历史债权,一揽子打包转让给江阴望春花公司,转让价格为1480万元。公司表示,尽管这次转让会给带来一定亏损,但能够彻底摆脱长期以来纺织业务对业绩的拖累,专心从事干细胞主业。


疑问三:华发股份拟定向增发?


确认:华发股份拟以不低于14.2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份,以募集资金投向珠海华发新城六期等四个地产项目。此次募集资金总额计划不超过45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分别为珠海华发新城六期项目、珠海华发蔚蓝堡项目、珠海华发云湖翠谷雅筑项目和大连华发新城一期A区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


疑问四:据说,中海油斥巨资购买20年澳洲液化天然气?


确认:中海油总公司24日宣布,与英国天然气集团签署液化天然气购销及澳大利亚柯蒂斯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有关协议。根据协议,中海油将在20年间每年从英国天然气集团采购360万吨液化天然气。据介绍,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煤层气为原料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标志着以煤层气为原料的液化天然气将首次销往中国市场。


疑问五:中国武夷中标外资工程?


确认:中国武夷近日披露,公司近日接到肯尼亚道路部常任秘书办公室中标通知书,公司以24.8亿肯先令(折合人民币2.2亿元)报价中标肯尼亚Nyanza(尼安萨)省BONDO-MISORI/KIPASI-OWIMBI (D246/E126/E139) 公路工程项目,工期为30个月。此外,公司还要向业主提供招标书附录要求的无条件银行保函和工程进度计划。中国武夷另提醒称,该工程项目合同尚未签订,同时境外项目存在政治和外汇汇率等风险。


疑问六:美利纸业获中央预算资金?


确认:美利纸业披露,公司3月23日收到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工信部办公厅所发的“关于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复函”,根据该文件内容,公司“林纸一体化项目”和“年产6.8万吨麦草深度脱木素蒸煮及清洁漂白节能减排技改项目”被列为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并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共计15215万元。其中“林纸一体化项目”获得13824万元,后一个项目获得1391万元。


疑问七:中国国航已确定入主深圳航空?


确认:国航近日发布公告称,将与深国际全程物流向深圳航空增资合计约10.3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8亿元,由此对深圳航空的持股比例由25%升至51%。这意味国航拿下深航控制权“大局已定”。


疑问八:中石油壳牌收购澳能源公司进展如何?


确认:中国石油子公司中石油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油国投)和荷兰皇家壳牌子公司澳洲壳牌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澳洲壳牌)近日联合宣布,Arrow能源公司董事会已一致同意向股东推荐接受双方提出的联合收购Arrow公司100%股票的收购提案。这意味着这场引人注目且过程曲折的跨国收购案即将成功。


疑问九:听说,上海佳豪中标上海港引航站项目?


确认:上海佳豪近日公告,公司与上海引航站正式签订《上海港专用引航船设计、制造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合计1.476亿元,将在今明两年为上海嘉豪产生年均约7380万元收入,分别约占公司2009年收入总额的58%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