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敢死队最关注18股

? 中国中期(40.10,3.23,8.76%)(000996)公司于2010年2月吸收合并国际期货和中期嘉合,公司将转型为以期货等金融衍生品服务为重点的非银行服务企业。公司2009年年报披露,09年度公司实现期货经纪业务利润612万元,同比增长33.33%;汽车服务收入8402万元,同比增长40.45%。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突破前期震荡走势,大幅上扬,可继续持筹。


  沈阳机床(14.69,1.34,10.04%)(000410)公司是沈阳市重点机床制造公司,且公司的普通车床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在南京召开的"第六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公司历时两年半研制的世界首款自动镗床AH100受到了业界的关注,该产品是世界机床史上第一个由中国人开发的机床品类。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放量向上拉升,后市可继续持有而不追涨。


  宁波海运(6.03,0.36,6.35%)(600798)公司主要经营从北方煤港至浙江省及其以南沿海地区电厂的电煤运输及部分远洋国际航线。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势放量向上突破,短线遇到一定抛压,建议谨慎持股。


  西单商场(13.39,0.64,5.02%)(600723)公司作为我国著名的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的黄金地段,是北京的标志性商场,拥有极高的商誉和广泛的客户基础。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百货零售批发、连锁经营、品牌代理、物流配送、计算机开发应用等多个领域,现有百货,超市等门店20余家,为北京的商业龙头。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明显,后市可继续持股待涨。


  内蒙华电(8.94,0.51,6.05%)(600863)资产置换的完成使公司现有资产的盈利能力出现巨大提升,公司参、控股三家"点对网"直送电厂―托克托、岱海及上都具有利用小时和电价优势。二级市场上,该股多方展开反击,前期高点附近仍有一定抛压,谨慎持股。


  昆明机床(600806)公司机床业务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其主导产品镗床(包括卧式镗床、落地镗床、卧式加工中心、坐标镗床)国内规模居第二位,技术水平居第一位,公司镗床产品的大型数控化比率达到50%以上,居国内首位。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出现了一定抛压,预计后市有震荡需求,谨慎持股。


  登海种业(38.05,1.55,4.25%)(002041)公司是集研发、繁育和销售为一体的种业上市公司,依托自身拥有的国家玉米工程技术中心这个强大的科研平台,在自主创新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震荡反弹,量能配合尚可,继续持股。


  申达股份(8.01,-0.16,-1.96%)(600626):公司作为上海纺织自营出口及全国纺织自营进出口的龙头企业,在纺织出口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公司出口贸易占主营业务比重较大;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小幅下挫,短线继续下挫空间有限,建议逢低可关注。


  白云山(13.89,0.96,7.42%)A(000522):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业,近期公司生产的抗感冒抗病毒药品板蓝根颗粒、清开灵系列等产品受甲流疫情影响,销售增长较快,但由于公司生产的品种门类众多,该等产品销售的增长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不大。二级市场上,公司创新药获得美国专利,、盘面上该股放量反弹,暂持股。


  上工申贝(13.43,1.06,8.57%)(600843):公司拥有"上工牌"、"蝴蝶牌"两个驰名商标,是最早专业生产缝纫设备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重要的生产基地,并且收购了DA公司,拥有了国际缝纫设备制造业的先进技术,公司发展成为国际缝纫设备龙头。二级市场上,该股放量强势创新高,持股。


  中工国际(37.18,1.37,3.83%)(002051)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工程承包,核心内容为成套设备及技术出口。市场主要集中在亚洲、拉美、非洲等地区。二级市场,该股近期强势震荡上扬,后市关注量能变化,暂持股观望。


  世联地产(61.85,3.60,6.18%)(002285)公司为A股首家地产综合服务商。三大类主营业务包括,顾问策划业务、代理销售业务和经纪业务。近日公司公告,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受到2009年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成交活跃的影响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增长。二级市场,该股依托均线震荡上扬,短线量能温和放大,后市谨慎看多。


  达安基因(15.48,0.06,0.39%)(002030)公司为国内PCR技术应用领域龙头,国内开展荧光定量PCR检测的医疗机构中,有70%与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产品在市场中占有绝对优势。2009年年报披露,公司0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12%。二级市场上,该股震荡盘升,短线量能温和放大,仍可持股。


  贵糖股份(000833)公司的主导产品为"桂花"牌白砂糖、文化用纸及"纯点"、"碧绿湾"牌生活用纸。在行业中具备一定的龙头地位。二级市场,该股盘面做多向上,暂持股。


  晋亿实业(8.51,0.24,2.90%)(601002):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企业之一,产品配套齐全,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多品种采购需求,行业地位显赫;随着公司高强度异型紧固件和汽车专用紧固件陆续投产,产品系列将逐渐向中高端转移,竞争力将大大提升,抗经济周期能力显著增强。公司未来将直接受益于国家逐步加速的铁路建设计划,但同时由于公司主营产品出口大幅下滑,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未来出口形势仍具一定不确定性。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连续上扬,建议持有不追涨。


  岳阳兴长(18.56,0.58,3.23%)(000819)公司从事开发、生产、销售石油化工产品、塑料及其制品,是我国中部地区的大型石油加工企业,中国石化(11.59,0.26,2.29%)集团长岭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生产了国家一类新药"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前景良好。二级市场,该股短线上扬,试探上方压力,可暂持有。


  宜华木业(8.66,0.62,7.71%)(600978):公司在行业中具有明显得规模优势;公司主导产品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出口名牌"等荣誉;随着我国经济稳步发展,国内地板、家具市场潜力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突破前期盘整形态,今日放量上攻,暂持股。


  南宁糖业(20.91,1.23,6.25%)(000911)公司是一家机制糖、机制纸、酒精以及蔗渣浆生产企业,具有一定的区域竞争优势。09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09年业绩大幅上升。近期西南地区干旱,糖业减产几率增大,糖价将进一步上升,建议投资者把握交易性机会。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做多格局,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