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芳纺织

?


多路资金杀入筹码已高度集中


?


华芳纺织14日同时公布了2009年年报和2010年一季报,在业绩巨幅变动的同时,公司的股东榜更是“藏龙卧虎”。截至2010年一季度末,公司前十大股东中8家为广东资本,其中,广东富豪涂辉龙合计持有公司1563万股,占总股本的4.96%,距5%这一举牌线仅一步之遥。


?


涂辉龙旗下的两公司从2009年中报开始入驻华芳纺织的股东榜,从三季度末开始便一直占据十大流通股东中的头两把交椅。从持仓量看,两公司也呈现一路增持态势,由去年二季度末的999万股增至今年一季度末的1563万股,其中,海雅集团持有1085万股。


?


除涂辉龙外,私募明星罗伟广执掌的广东阳光私募新价值投资4只基金也重仓杀入。年报显示,罗伟广旗下的2号、4号基金已进驻华芳纺织,持股达到367.3万股。今年一季报显示,不仅这两只基金在今年一季度大幅加仓,罗伟广旗下的8号、成长一期两只基金也进驻该股,4只基金的总持股量达到了1056万股,占总股本的3.35%


?


另外,摩根士丹利旗下的两只QFII基金华鑫领先优势基金和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基金也在一季度进驻该股,总持股量为371.5万股。


?


在私募与QFII大量买入的同时,华芳纺织的筹码高度集中,股东总数从2009年三季度的26814户,急缩到一季度的15493户,户均持股从5174股升至8955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