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600880博瑞传播 每日一股[新]

?



一季度主业表现强劲 实现漂亮开局
投资分析:


公司1季度主业表现强劲,实现漂亮开局,预计公司后面三季度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1、商报:商报的强劲势头还将持续,这将对公司代理商报广告、印刷业务形成直接利好,同时公司还将积极把商报发行量覆盖到成都周边二、三线城市;



2、户外广告:公司在户外广告领域明确表示今年将加大拓展力度,实现方式是内外并举,期望全年收入突破1亿,在跨区域拓展方面有望选择高速公路作为突破口;



3、网游梦工厂:梦工厂下半年7、8月份将分别推出《圣斗士2》和《侠义世界》2 款MMO网游产品,期望在线用户数达到5万和10万。



4、公司在新媒体并购方面仍在积极寻找合适的项目。



技术分析:

该股目前处于1月中旬以来形成的向上三角形的末端蓄势整理阶段,10日均线有望构成短期支撑,后市可积极关注。



推荐价:31.50元,目标价:33.50元,止损参考10日均线。
?

风险提示:3150点,多空双方分歧严重,一番争夺少不了,后市宜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