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短线操作技巧

?我的短线操作技巧
很多朋友都喜欢做短线。其实,做短线难度极大,风险也极大,因为短期的股价波动可能是无法预测的。我的策略是:把握大势,追逐热点,见好就收,不恋战,不频繁出入,不见兔子不撒鹰!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买股之前先设好止损点!一、不做大多数人看好的股票。你买的股票,如果大多数人都看好,要赶快跑。二、在任何时间,都不买在高位的股票,此为铁律!因为股票多得很,你如果有眼光,完全可以在启动前,或者启动的一瞬间骑上它。追涨说明你眼光不行,思维滞后,行动滞后,所以,一般最后埋单的就是这类人。三、股票在连拉3个涨停板后,要马上卖出,至少要暂时回避,不参与调整。四、要始终站在地势低的地方,多注意近几年没有大涨的个股。买入这样的股票,你的成本会比庄家低。因为,庄家在拉升、震荡时还需要成本。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说的就是这类股。在底位放量时,要果断介入。五、坚持短平快原则,设立止损位,决不恋战。否则,极可能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变贡献。六、不怕错过、只怕做错,要三思而后行。在股市中,好股多得很,机会也多得很,千万不要抱着一种非此股不嫁的心态。最重要的不是机会的失去,而是不要头脑发热、轻率地买卖股票。否则,一会损失金钱,二会有损心态,三会错失另外的好机会。如果你买错一只股票,实际上你错了两回:1.你买错了;2.你因为买错而被套,错失了买其它股票的机会。有的人在生活方面非常节俭,在股市中却大手大脚,好像钱不是自己的。我对他们的操作方法感到深深的惋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