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牛私募罗伟广:坚信中国经济的未来 不要轻言割肉

上周,罗伟广领衔的新价值投研团队在山东做了五站巡讲。最牛阳光私募引来了众多追捧者,爱宝也近距离地"触摸"了巅峰组合--罗伟广与唐雪来的行事方式和投资思路,感慨颇多!
  现在的市场经历过金融危机的洗礼后,让人越来越看不懂了。即使是资深经济学家,也没有人敢断言是哪一种走势。在扑朔迷离的经济大势下,罗伟广他们用业绩证明对市场的判断。在光环的照耀下,罗伟广并没有包装自己,反而很坦诚,认为自己的2009年业绩有"运气"的成分。也承认自己在今年1月份和4月份的短期行情判断的失误。虽然今年出现过两次失误,但收获还是不少。在演讲中,爱宝慢慢领悟到罗伟广的成功之道。
  罗伟广对中长期行情的预判,给爱宝印象最深。"A股中长期仍会是个好日子",在近日股市跌跌不休的背景下,很少有这种提振人心的言论。在交流中,爱宝发现,是中国经济让罗伟广有了这种"底气"。他认为,投资者必须对大趋势有一个把握,要有大局观。当前经济的调结构,让市场也出现了一些大震荡。调整是为了防止经济过热,中国城市化要到2025年,人口红利也要到2018年才会出现拐点,这段时间将是中国的"好日子"。
  近年来,价值投资开始深入人心,坚持这种理念的人也不在少数,为什么炒股却赚不到钱?罗伟广说,股票涨跌取决三个因素:经济前景、股票估值、资金链。这三个因素交织在一起,错综复杂。他认为,当前决定股市方向最重要的是资金链。因为个股估值及经济前景,你不用担心。
  在资金链的判断上,罗伟广教给山东投资者四大指标:这就是央行政策、房地产市场走向、老百姓的存款和公募基金仓位。他提醒投资者,当股市2600点的时候,房地产资金快转战股市的时候,老百姓的钱却割肉跑出去了。这才是散户最令人惋惜的地方。
  目前下跌可怕吗?罗伟广坦言说,目前在大盘下跌20%的时候,自己收益也仅有五个多点,到了目前点位,受伤的岂止散户!如果您坚信中国经济的未来,那就不要轻言割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