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群英会强烈推荐黑马股名单

?




  吉林制药(000545)
  央企广电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拟定向增发购买广电地产100%股权,转型房地产领域,且广电地产承诺业绩,优质资产注入将使得公司盈利能力发生质的飞跃。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跟随大盘出现了一波调整,但于60日均线处获得较强支撑,目前股价已逐步企稳,周四金针探底回升,成交量也有放大迹象,后市有望启动新一轮的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金证顾问 刘力)




  康恩贝(600572)
  公司是两市为数不多的品牌植物药上市公司,主导产品前列康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是国内中药前列腺治疗领域第一品牌。公司"天保宁"、"可达灵"、"贝贝"系列儿童营养液等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均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用6-8年时间使植物药板块达到50-60亿元的产业规模;用10-15年时间发展成一家国际级植物药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近期大盘调整之际表现出极强的抗跌性,周四出现大幅上涨,股价再次站上5日均线上方,强势特征较为明显。预计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三维丝(300056)
  公司专注于从事大气粉尘污染整治,是以合成纤维制造袋式除尘器所需高性能高温滤料的专业供应商。公司在业内率先推出多款引领行业趋势的新产品,掌握一系列核心技术,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股本较小,流通股仅为1040万股,两年来未实施过高送转,伴随在创业板上市的不断发展壮大,股本扩张的要求强烈。同时,公司每股资本公积金高达0.46元,具备潜在的送转股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以来持续受到游资关注,短期股价受大盘影响大幅震荡回落,但在布林线下轨处形成强支撑,后市有望加速开展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华融证券 曾璐)




  上海梅林(600073)
  公司是我国食品加工行业龙头,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公司罐头产品包含有肉类、鱼类、蔬菜类、调味类、水果类及其他类,共计100余品种,是我国为数不多敲开欧盟大门的肉制品品牌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连续调整后,技术指标在低位开始有金叉向上趋势,配合其股性特征,后市可能出现强劲反弹,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