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当下半年的股市赢家吗?

?股市如海,但海里不是水,而是酒。不进股市,一百个人中的一百个都是清醒的;一入股市,一百个人中有九十个就醉了。
  一、再度看一下现在的形势
  1、技术特征
  成交量在弱势区,均线型态中下,指标在弱势区。市场短线没有超跌。
  2、主力状态
  经过过去一年的努力,目前A股二级市场的水是比较清的,活跃资金集中在股指期货上。周末券商股有一些做反弹的资金活跃。
  3、窗口指导
  由于有银行股的融资和再融资,市场应该需要稳定的局面。但是目前尚没有明显的可以看到的做多信号。
  4、综合评价
  目前市场陷入在泥潭焦灼之中,想依靠自身力量出现强势的难度比较大,在这种情况等待观望也许是比较稳健的思路。
  二、下半年市场机会比较大
  1、短线机会在哪里?
  短线机会主要体现在短线严重超跌后超跌反弹,不见超跌不挂弦。
  2、中线机会在哪里?
  中线机会可能在农业银行成功发行的时间之后。
  3、股指期货的机会?
  暂时是短线机会,主要根据多空短线指标来回做超短。中线机会暂时不明朗。
  4、盲点利润有吗?
  现在已经有一批股票具有了盲点利润,但还没有到介入的时间。需要等待利润的进一步扩大,以及等待一个合理的时间点。
  三、想当下半年的大赢家吗?
  1、下半年的机会有吗?
  有,而且机会挺好的。正常的话应该有50%,运气好的话80%的收益。
  2、怎么把握住下半年机会呢?
  现在要把实力保存好。市场在世界杯期间可能还存在着一次较大的急跌。
  3、现在干什么?
  不要犯手养病,不要有扳本的心理。要耐心等待,看看世界杯。
  4、不管大盘做个股,这个思路对不对?
  对于高手来说肯定不对,股市中高手的习惯是抓容易利润,回避明显风险,而不是火中取栗,火中取栗的不是高手,而是搞笑!
  对于券商和基金来说肯定对,至少他们赚到佣金和管理费了吗!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那要看你赌博的运气如何?再大的地震也会有几个幸运者的,市场稳定也需要这样的义士的,否则都不持股,大盘不就跌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