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798(中水渔业)


投资亮点:
  1、公司大股东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是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在我国农业领域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2、公司积极进行生产经营结构调整,多元化结构基本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已逐步显现。
  3、公司在海上鱿钓船队已成规模基础上,下一步重点建造新型冰鲜金枪鱼钓船,以进一步扩大金枪鱼船队规模,力争两种作业渔船数量、捕捞能力和生产经营水平居于我国同行业前列。
  风险提示:油价继续高位上涨,劳务、物资等成本上升,汇率损失进一步扩大,行业严峻局面没有得到缓解,造成主营成本居高不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