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突然大动作!

股指低开反复震荡,盘面上,宽带4G,宁夏、次新股、建材、民营医院、职业教育涨幅居前;尾盘偷袭年线!


资金面来看,但是目前来看市场整体呈现出资金面宽松的态势。央行自8月24日至今已经连续12天开展14天逆回购,配合昨日央行对15家金融机构开展MLF,从侧面说明央行缩短放长的趋势明显。短期内在央行灵活控制下,资金面整体无忧。

笔者中午提醒了对于下午走势的看法,首先是成交量是否放大;其次是权重股的动作;尤其是券商股板块的动作;再次是能否V型反拉;对于昨天大盘突破后回杀震荡整理,笔者认为,没有必要担惊受怕的,理由是消息面环境有利于大盘向上运作,而突破后的整理恰恰是酝酿及蓄势的过程,再加上250天巨大的压力,整理不可能直线拉升,必须是采取防范、迂回、震荡的方式。


对于明天的走势,笔者认为,明天虽然不排除主力向下挖坑的可能,但主力或将会采取震荡蚕食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笔者认为主力“磨洋工”其实有三个目的:首先是释放及消化20天线压力;其次是蓄势再突破;再次是蚕食向上进攻;操作上,底部品种可以按兵不动,波段品种可以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