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行情领涨板块研究

一、今日指数:

上证指数收报3374.38, 涨幅0.76%, 成交量2274亿, 涨跌比1080:224;

深证成指收报11264.27, 涨幅1.60%, 成交量3109亿, 涨跌比1567:325;

中小板指收报7652.52, 涨幅1.20%, 成交量1258亿, 涨跌比673:126;

创业板指收报1889.84, 涨幅1.22%, 成交量874亿, 涨跌比507:129。

二、今日盘面点评:

1、汽车已经形成板块效应,而且是蓝筹和题材一起涨,因此这个板块赚钱效应PIAPIA滴。

2、5G板块继续强势,虽然龙头被停牌,但是很多二线股已经走出来了。

3、人工智能与芯片的第二波刚刚启动,这个板块活跃非凡。

结论:如果说5月底至7月中旬是行情上涨的第一波,它们的龙头主要诞生在雄安;而7月中旬到节前,妖精主要诞生在钢铁和锂电池;那么接下来的妖精,就将从汽车、5G和人工智能里面诞生,你踏准节奏了吗?

三、技术看盘:

1、沪指高开低走,21天线(3363)获得支撑,缺口补与不补都不影响继续上行。接下来我们重点要观察,3400点的平台能否顺利构筑成功。如果构筑成功,意味着这波行情直接涨到年底,所以不要耍小聪明。如果你不擅长应对题材,那么你就应该学会中长线耐心持股。


2、深证成指紧跟沪指与中小板指完成箱顶突破,即将进入牛市状态。大家问为什么是即将进入牛市状态?答:很简单,还欠缺一个指标:半年线上穿年线,这是牛市最重要的技术指标,大家记住了。


3、等待新一轮出击满仓,题材各种涨停板,涨得像假的。目前,实战参考仓位7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