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核心参考:雄安概念2潜力股

热点追击解析:

这两日的指数走势基本用无厘头表示,前日周期般强势反弹,昨日又萎靡不振,指数站上年线之后又缩量押回,市场完全没有持续性,交易环境非常恶劣,今天又缩量拉回年线之上形成围绕年线的震荡行情。指数进入了一个看不懂的范围,可能是由于两会需要维稳,暂时没有其他风险。

主要说板块,今天雄安又涨起来了,为外交部发言今年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而医药板块认为只是疲弱久了重返升势而已,因为白酒也开始企稳反弹,五粮液就是代表。


今天上午的两会里面,河北人大代表表明了钢铁限产的态度,比之前的表态更加支持压缩产能的意图,比今年一月的表态数量翻了一倍,而春季开工同样利好水泥,根据历年的统计春节开工行情中钢铁煤炭基础建材涨幅居前,今年由于环保限产和去产能更是加剧了供需关系,机构均看好海螺水泥两会没有其他看点继续淡定持股


个股解析:

太空板业3003440

基本面:公司主要从事太空板(发泡水泥复合板)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配套服务。公司的主营产品为太空板,系由周边钢围框,内置葕架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及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轻质建筑材料。

技术面:今天太空板业再次上午充当龙头,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很快便冲击涨停,但是没有封住,后面经过震荡洗筹,成功强势回封带领雄安板块走强,技术上看,今日跳空涨停,成交量显著放大,做多动能较为充足,,可以继续看多。

金卡智能300349

基本面:公司作为只能燃气表及燃气计量管理系统提供商,以软件开发为核心,生产制造为依托,专业从事智能燃气表及燃气计量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致力于为燃气公司提供燃气计量,结算收费,组网传输,在线检测流量调配的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面:业绩不错,无增发风险,上次公开发行位置离这里不远,毛利率不错,基本面良好,技术手股价开始上升趋势,普通投资者也要有全局观,如果简单的盲从,以及短期间进进出出,难免会有错误的操作,而错误的次数决定了最终的投资失败,短期的频繁操作,难免主观情绪,市场环境会占主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