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又是周一了,我们该如何选择?

一、上周五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雄安(太空板业)→高送转(威唐工业)→次新股(淳中科技)→富士康(新亚制程)→5G(中富通)→区块链(飞天诚信


逻辑梳理:集合竞价,雄安板块呈分化状态,几只龙头强势一字板,开盘后,高送转、次新股低位股开始补涨,富士康概念强势上涨。盘中消息刺激5G概念和区块链板块出现涨停潮。


2、板块分析:


雄安:

正如周五盘前策略所说,雄安板块走出分化行情,要么买不到,买到都是坑。不过低于预期的就是,并没有走出真正意义上的换手龙头,因此板块参与度下降,今日可能继续走出分化行情,除龙头外,参与价值并不是很高。


高送转、次新股:

目前看高送转走出了难得的持续性,不过高送转和次新股都走出了趋势性行情,万兴科技复牌后,两个板块大概率还有机会高潮一次。可以关注滞涨股机会,


独角兽:

独角兽的炒作仍在继续,在富士康正式上市之前,板块都会走出趋势性,周五让大家关注富士康概念,有关注的粉丝应该吃到肉了,不过这里提醒,板块走趋势概率更大,博弈连板机会概念不高。


3、龙头股点评:


雄安:

龙头:太空板业中设股份


太空板业是目前板块真正意义的龙头,中设股份是一字回封龙头,虽然中设股份有换手,但是筹码位置过于集中,不适合博弈,而太空板业的机会则是在于开板当日,市场如果当时没有走出可以替代雄安短线位置的龙头股,则太空板业后续还有上涨空间。


高送转:

龙头:威唐工业


海得控制七天六板同样特停,暂时看监管层容忍度就在六板,万兴复牌前,大概率没有人能突破这个位置了。而这个空间内,有机会的还是以威唐工业为首的新兴龙头们,如果威唐工业今日超预期四连板,可能会继续触摸五板空间。


二、今日盘前策略:


周五的盘面有点小高潮的意思,短线风险加大了,大概率只有几个龙头股能持续拉升,其他个股会冲高回落。不过科技股中线机会仍然很大。


三、机会:


高送转龙头股一旦超预期,可能会引爆高送转概念。


一旦遇到市场回调整理,就是布局科技股的好机会。


四、风险:


市场又涨出来风险了,一定要控制仓位,别去盲目追高,市场调整后低吸一些优质科技股,今年的收益一定不错。


五、附言:


周五的留言,我看最多就是问为什么觉得韩建河山作为人气股,但连板上去难。


这里为大家解释一下,首先如果没有其他龙头产生,韩建河山还有继续当龙头的希望,但是太空板业的龙头位置已经固定,因此游资们就会放弃旧人追新人。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在于,韩建河山整理期那段时间,潜伏了大量的低吸资金,他们的卖出点,就是韩建河山再次拉升的时候。


也就是说,韩建河山人气不足导致动力不足,前期潜伏盘导致阻力过大,因此韩建河山虽然借助市场环境冲击了涨停,但终将无法封住,因此这个经验,希望大家能学习借鉴。


更多精彩实用操盘技巧请大家继续锁定苑斯柏,每日将为盘前策略,帮你分析热点机遇,规避潜在风险,抓住每日行情运作核心,为你梳理板块脉络,剖析主力心理,助大家骑上牛股,创造属于散户自己的财富,远离亏损道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