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解析:如期反弹,该如何参与?

一、昨日盘面分析:

1、资金攻击路径:

5G(吉大通信)→芯片(华锋股份)→高送转(智能自控)→妖股(万兴科技)→朝鲜改革(吉林高速)→软件(顶点软件)


逻辑梳理:

早盘,华锋股份六连板刺激市场做多热情,连板股数量大大增多,高送转概念智能自控强势封板,高送转概念经过长时间沉淀后爆发,随着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增高,前期强势股,近期新热点股均受到资金关注,科技股午后也再度被发掘,全体赚钱效应非常高。


2、板块分析:


科技:

作为主线板块,行情转暖,科技板块果断集体异动,吉大通信超预期一字板,资金直接选中5G概念为主题,午后芯片和软件也来助攻,科技板块的持续性说过很多次了,高抛低吸为主。


高送转:

高送转成为昨日行情的短线先锋,高送转这个板块许久没有炒作了,不过在很多资金眼中,高送转都是他们的老情人,高送转今日走出持续性的可能很大,可以关注叠加填权概念的相关个股。


朝鲜改革:

朝鲜改革板块只有三只个股走出了连板,后面的选择也建议仅限于人气较高的龙头股,跟风价值不高。


3.龙头股点评:


华锋股份:

六板特停预料中,不过该股帮助打出了空间,市场短期内赚钱效应不会差,特停也帮助了防止一字板打开的情况,明日大概率在芯片板块中出现卡位龙头。


吉林高速、吉大通信、蓝英装备:

目前谁是板块龙头仍然未定,不过吉大通信叠加5G概念,人气更足,但如果该股继续一字,资金必定在其余两只个股找到换手龙头,目前这两只个股仍处于分歧状态,量能合理的情况下是可以关注的。


二、今日盘前策略:


市场短期内不会出现大跌风险,不过市场昨日过于火爆,今日可能存在分化行情,要么盯住龙头,要么寻找滞涨个股。


三、机会:


高送转的回暖会帮助叠加填权个股走出更远的距离,同时科技分支的龙头股在华峰股份打开空间的带领下,有更高的连板需求。


四、风险:


行情好了,大家就只看机会,行情不好,大家就只看风险,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学会在上涨中看清风险,在下跌中寻找机会。


五、附言:


昨天觉得很有意思一件事,盘前策略发出来之后,很多朋友留言,说市场这么差,你为什么还要提示反抽机会?而收盘后,又有一部分朋友留言说,你说的反抽机会为什么不在盘前策略提示清楚一点。


这样的评论,我真的有点心寒,机会是有的,有机会就应该提示给那些激进风格的粉丝。而风险则是每个股民必须要尊重的,这也是盘前策略每日都设置提醒的原因。股票市场之大,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盘前策略只希望能提供给大家相对客观的分析,大家各取所需。当然这样也无法根据每一个人的性格因材施教,真心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